肖忘羡

手残党,却想要画好忘羡,没有毅力,但会坚持,为了忘羡,要多画图啊。画画是为了修心养性。

© 肖忘羡
Powered by LOFTER

给自己多一点时间,你就不会那么焦虑

出去踩单车玩,去的时候很多段的下坡路,用时40分钟,感觉轻轻松松没觉得累,回来的时候,爬一点坡我都觉得很累,后面坡陡的路我就直接下车推着走,平地或下坡的时候我才踩单车。一路上走走停停,我还把半颗菠萝吃完了,补充体力。到家的时候我计算了下时间,用时75分钟。踩单车的时候我很急躁是因为我给自己设计了不切实际的目标,上坡就是很吃力 ,要想和下坡时间一样长一样顺是不可能的,我的腿告诉我我没力气瞪了,我甚至有点埋怨自己不给力。我为啥非要踩单车,我应该买车才对,还是要买车的,可我买车根本不常用,我的钱包也不允许,我只是偶尔远距离。这些就是我内心在纠结的想法。

其实我本来是很喜欢踩单车的,锻炼身体,环保,不用担心没油没电。如果我把回去上坡的时间改成80分钟,我就不会有这么多的负面情绪。我就可以享受踩单车的快乐,走走停停不匆不忙。所以,大家遇到困难的事情不妨多给自己一点时间。比如遇到难的数学题给自己双倍常规做题的时间,也许你就不会讨厌数学。时间是最好的东西,只要有时间,很多事情就都来得及

评论
TOP